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luke2sweet

出个很新的 nuc8 黑苹果主机有人要吗?慢出

  •  
  •   luke2sweet · Jul 12, 2021 · 24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0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6g 内存+512g 固态,硬改苹果网卡,完美支持 handoff,才买了一个多星期,但是又突然用不上了,忍痛割爱

    还装了个 2t 的机械硬盘,要的话一起 3200,不要机械硬盘的话我拆下 2900 出,支持闲鱼

    vx:bHVrZTJzd2VldA==

    19 replies    2021-07-13 14:22:18 +08:00
    abirdcanfly
        1
    abirdcanfly  
       Jul 13, 2021 via iPhone
    想请教下 nuc 黑苹果真的很完美吗?
    EVJohn
        2
    EVJohn  
       Jul 13, 2021
    @abirdcanfly 很不错了,除了运行时噪音有点大
    abirdcanfly
        3
    abirdcanfly  
       Jul 13, 2021 via iPhone
    @EVJohn 有点想搞个,又怕用起来糟心。Windows 也不知道高分屏支持的咋样了,现在用 win10+1080P 苟着。
    EVJohn
        4
    EVJohn  
       Jul 13, 2021
    @abirdcanfly 日常使用要清灰,建议还是买非改的机器。
    用 xtu 降个 0.1v ,温度应该就能控制的不错
    EVJohn
        5
    EVJohn  
       Jul 13, 2021
    @abirdcanfly 双屏 1080p 其实还好,4k 就不建议上了。
    abirdcanfly
        6
    abirdcanfly  
       Jul 13, 2021 via iPhone
    @EVJohn macOS 对 4K 屏幕支持的太好了,可惜白果太贵了,陷入日常纠结😂
    alect
        7
    alect  
       Jul 13, 2021
    @EVJohn #4 求指教 xtu 应该怎么设置比较好?
    zw1027
        8
    zw1027  
       Jul 13, 2021
    不知道 1080p 下效果咋样,是不是买了后还得再更新一下显示器...
    Solace202
        9
    Solace202  
       Jul 13, 2021
    nuc 打 lol 咋样啊
    sankemao
        10
    sankemao  
       Jul 13, 2021
    @Solace202 1080p 流畅没问题
    luke2sweet
        11
    luke2sweet  
    OP
       Jul 13, 2021
    @zw1027 1080p 是完全没问题的,我现在用 4k 都挺好
    luke2sweet
        12
    luke2sweet  
    OP
       Jul 13, 2021
    @Solace202 我不打这个,听别人说没问题
    zocome
        13
    zocome  
       Jul 13, 2021
    单出准系统么?
    luke2sweet
        14
    luke2sweet  
    OP
       Jul 13, 2021
    @zocome 啥意思
    fanyongbo
        15
    fanyongbo  
       Jul 13, 2021
    @luke2sweet 就是没有硬盘内存
    whcoding
        16
    whcoding  
       Jul 13, 2021
    @zocome 我想单出一个准系统的 已改 2cs 网卡
    EvilDevilJin
        17
    EvilDevilJin  
       Jul 13, 2021
    @whcoding 什么型号.询个价
    whcoding
        18
    whcoding  
       Jul 13, 2021
    @EvilDevilJin nuc8i5beh 心理预计价格 1700 顺丰包邮 4 月份在马老板那买的 需要的话加 vx: d2gtZ3hw==
    zocome
        19
    zocome  
       Jul 13, 2021
    @whcoding #18 已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5:55 · PVG 23:55 · LAX 08:55 · JFK 11: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