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带Smart Cover(粉色),已经过保,去年3月在appletuan.com买的
价格暂定 ¥2500,有意的请回复
最好是成都本地,外地邮寄太慢了
价格暂定 ¥2500,有意的请回复
最好是成都本地,外地邮寄太慢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ndrewhxism Aug 16, 2013
我现在的3就用着觉得发热比较大。。。
|
2
zhen9ao OP @andrewhxism 玩游戏是有点儿,上网啥的还好了。。。
|
3
zhen9ao OP 沉了,顶一下
|
4
zhen9ao OP 自己顶一下
|
5
stonestyle Sep 13, 2013 via iPhone
留个麻花藤 @zhen9ao
|
6
zhen9ao OP @stonestyle 14885193
|
7
squallsdjl Sep 13, 2013
可以跟出么。。。ipad4 16G 闲置时间2周 无划痕,带COVER,2900有真相 http://v2ex.com/t/79573
|
8
zhen9ao OP 自己顶,继续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