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搬家 4 月份京东+淘宝自己组的(可以看交易记录)
具体配置:
- 机箱:航嘉 GS400C ( 128.98 )
- 电源:铜皇 450W ( 238 )
- 固态:西部 SN550 500G ( 439 )
- 处理器:B450,R5 3600X 套装( 1759 )
- 内存条:威刚 2666 16G ( 609 )
- 散热:玄冰 40 ( 89.9 )
总价是 3263
八折2600试出(不太清楚现在行情,不了解)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今年搬家 4 月份京东+淘宝自己组的(可以看交易记录)
具体配置:
总价是 3263
八折2600试出(不太清楚现在行情,不了解)
1
xman99 Jul 30, 2021
同 amd 3600 帮顶, 你这没有显卡的
|
2
Hslacker Jul 30, 2021
没显卡你要在骨折的
|
3
stefanieewu OP append:显卡当时因为贵买的过渡亮机卡,750ti,+150 有兴趣一起打包
|
4
rbq123456 Jul 30, 2021
@stefanieewu 显卡单出么
|
5
sapphires Jul 30, 2021 via iPhone
@stefanieewu 显卡单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