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行业,国内原因。迁移出国。大家都怎么看这个问题
1
ReferenceE Aug 1, 2021 via Android
无脑外企,冲冲冲
|
2
boris93 Aug 1, 2021 via iPhone
都多 15k 了更不用说
外企 |
3
ArJun Aug 1, 2021
要出国的话看情况咯
|
4
miku831 Aug 2, 2021 via Android
你都已经这样问了,我想已经有倾向性了
|
5
jmc891205 Aug 2, 2021 via iPhone 外资的范围太广了
日企韩企和美企是截然不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