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用系统自带的两个输入法:简体拼音和 ABC 。
并且勾选了:设置>键盘>输入法>使用“中 /英”键切换“ABC”输入模式(长按以启用全大写输入)
更新了最近两个版本的 macos 后,切换输入法总是存在问题:
1. 这个勾选项在用到一定时间后会不起作用,按 Cap 键(即‘中 /英’键)会变成英文的大小写切换。
2. 重启之后正常。用了一段时间后存在 1 点的问题
有没有朋友遇到相同的问题,讨论一下
并且勾选了:设置>键盘>输入法>使用“中 /英”键切换“ABC”输入模式(长按以启用全大写输入)
更新了最近两个版本的 macos 后,切换输入法总是存在问题:
1. 这个勾选项在用到一定时间后会不起作用,按 Cap 键(即‘中 /英’键)会变成英文的大小写切换。
2. 重启之后正常。用了一段时间后存在 1 点的问题
有没有朋友遇到相同的问题,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