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skforever

迫于没人问,降价出 mbp16 寸

  •  
  •   skforever · Aug 19, 2021 · 21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6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配置 i9cpu2.4Ghz,64g 内存,1t 硬盘,GPU5500,去年 3 月份购入,ac+目前还有一年多,自用机器,相当爱惜,无磨损,现 21000 出。 9👈€p6usXOlackX€ https://m.tb.cn/h.4AJZH7J 我在闲鱼发布了 [20 年 3 月份购入,i9cpu2.4Ghz,64g 内存]

    29 replies    2021-09-03 14:34:22 +08:00
    N032138
        1
    N032138  
       Aug 19, 2021
    AC+不是三年吗?
    costan
        2
    costan  
       Aug 19, 2021
    好东西啊~!
    um1ng
        3
    um1ng  
       Aug 19, 2021
    太贵了...所以问的人少
    skforever
        4
    skforever  
    OP
       Aug 19, 2021
    @N032138 ac+是三年,但是我是去年买的,所以还剩一年多
    shew2356
        5
    shew2356  
       Aug 19, 2021
    有点相反,就是有点费钱~
    playtyhchina
        6
    playtyhchina  
       Aug 19, 2021
    这个价格没有吸引力,特别是马上出新款了,得大大大刀才行。
    SurfaceView
        7
    SurfaceView  
       Aug 19, 2021
    下个月或许更没人问
    coolcatha
        8
    coolcatha  
       Aug 19, 2021
    机器是好机器,希望碰上有需要的人!
    kooze
        9
    kooze  
       Aug 19, 2021
    好机器,可惜有价无市。
    JerningChan
        10
    JerningChan  
       Aug 19, 2021
    嗯,估计现在很多人都在等 apple soc 的 rmbp 了吧?
    um1ng
        11
    um1ng  
       Aug 19, 2021
    大刀到 1w5 估计就有人秒了
    Elevenest
        12
    Elevenest  
       Aug 19, 2021
    太难了,我的也出不掉,CPU 比你低,硬盘比你大,还是全新
    AeroZen
        13
    AeroZen  
       Aug 19, 2021
    @Elevenest 来大刀就快了
    ophunter
        14
    ophunter  
       Aug 19, 2021
    @um1ng 我觉得也是这个价位,怕被楼主喷不敢说
    Inozo
        15
    Inozo  
       Aug 19, 2021
    @um1ng 哈哈,1.5 我秒了
    um1ng
        16
    um1ng  
       Aug 19, 2021
    @ophunter 还是我胆大 哈哈哈
    goodlord
        17
    goodlord  
       Aug 19, 2021
    @Elevenest 硬盘比 1T 还大?
    qwetrz007sh
        18
    qwetrz007sh  
       Aug 19, 2021
    没 ac 的版本,1w8 大有人出,ac 还能退 1000 多呢
    lamour0922
        19
    lamour0922  
       Aug 19, 2021
    尾巴看到一台 i9 32g 1t 1w5
    zxxufo008
        20
    zxxufo008  
       Aug 19, 2021
    @Elevenest 啥配置,啥价格
    Tankxing
        21
    Tankxing  
       Aug 20, 2021
    这估计得刀出血来才能出掉了。
    bengcaca
        22
    bengcaca  
       Aug 20, 2021
    坐等 15k
    zalibo001
        23
    zalibo001  
       Aug 20, 2021
    想收个 32G 512G 的,现在的硬盘才用了 150,实在用不了那么大的
    Elevenest
        24
    Elevenest  
       Aug 23, 2021
    @goodlord i9 2.3GHz,64G,2TB,5500M 8G
    Elevenest
        25
    Elevenest  
       Aug 23, 2021
    @zxxufo008 i9 2.3GHz,64G,2TB,5500M 8G,全新未拆封 2.3 吧
    idesignmac
        26
    idesignmac  
       Aug 24, 2021 via iPhone
    这么大的机器不如买 iMac 高配都够了
    nagisme
        27
    nagisme  
       Aug 26, 2021
    好机器
    Elevenest
        28
    Elevenest  
       Sep 3, 2021
    兄弟被拍了吧(刚给人推荐,发现你还降价了一千
    Elevenest
        29
    Elevenest  
       Sep 3, 2021
    @Elevenest 好像他并没有拍,骗我说买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2ms · UTC 02:11 · PVG 10:11 · LAX 19:11 · JFK 22: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