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V2EX  ›  问与答

为什么 Mac 上的 safari 打开许多网页都是显示移动版?

  •  
  •   fox · Aug 29, 2021 · 85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好像会把 Mac 上的 safari 识别成一个移动版浏览器,打开许多自适配的网站都是呈现移动版。
    agagega
        1
    agagega  
       Aug 29, 2021
    目测是早年适配 iPhone/iPad 的结果,看到 UA 里有 Apple 就当作移动设备了,毕竟当年 Mac 用户比今天还少得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0:42 · PVG 18:42 · LAX 03:42 · JFK 06: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