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要出的带上价格,谢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bcde51111 Sep 8, 2021
神舟炫龙毁灭者 DC2
(i3 8100/8+16GB/256GB+1TB) 15.6 寸 屏幕换成了高清 IPS 液晶 电池续航不行了 能出 2000 不。 |
2
Travelpar Sep 8, 2021
我刚好在出,适合你,https://www.v2ex.com/t/800451
|
6
Tankxing Sep 8, 2021
nuc8 岂不是很合适
|
7
HugeDicker Sep 8, 2021
|
8
8023lsy Sep 8, 2021 via Android
@HugeDicker 老哥你这个不是已经出了吗
|
9
HugeDicker Sep 8, 2021
@8023lsy 被人🐦了
|
10
8023lsy Sep 8, 2021 via Android
@HugeDicker 私聊下? TG 还是微信
|
11
8023lsy Sep 8, 2021 via Android
@HugeDicker 如果考虑出外地的话
|
12
HugeDicker Sep 8, 2021
@8023lsy LiGangDan tg
|
13
MadScientist Sep 9, 2021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兴趣 价格好商量 https://v2ex.com/t/791519
|
14
erwygew Sep 9, 2021
m710q 8 代 i7 魔改 8+256 1400
|
15
isAK47 OP @HugeDicker 你好,机器还在吗
|
17
HugeDicker Sep 11, 2021
@isAK47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