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balabalaguguji

Edge 浏览器登录不上,你们有遇到吗?

  •  
  •   balabalaguguji · Sep 14, 2021 · 10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4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新版本浏览器,系统也是最新的 win10

    1.png

    2 replies    2021-09-15 15:06:29 +08:00
    jiyan5
        1
    jiyan5  
       Sep 15, 2021 via Android
    这个好像需要更改一下 DNS,然后就能登陆上了,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一直在用 Chrome
    balabalaguguji
        2
    balabalaguguji  
    OP
       Sep 15, 2021
    @jiyan5 #1 感谢,这个试过了没用,应该是我系统更新后没重启,后面重启后就可以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2:09 · PVG 20:09 · LAX 05:09 · JFK 08: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