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 256G,白色,电池 97%,保修到 2021 年 11 月 12 号,一直带套贴膜,无划痕,箱说全,上海面交,可以走闲鱼,7200,不刀。 老哥们想加钱上 13pro 的可以无视我这个。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国行 256G,白色,电池 97%,保修到 2021 年 11 月 12 号,一直带套贴膜,无划痕,箱说全,上海面交,可以走闲鱼,7200,不刀。 老哥们想加钱上 13pro 的可以无视我这个。
1
ivyi Sep 15, 2021 讲道理这价格没啥性价比
|
2
murongxdb Sep 15, 2021
借楼同出 iphone xr 国行白色 64g,箱说全
|
3
ugly Sep 15, 2021
7200 为啥不自己买 13,缺那几百块?
|
4
qianxiaoxiao Sep 15, 2021
13P256G 8799 你跟我说差几百块???
|
5
lerefe Sep 15, 2021 via Android
高价,但是不好卖
|
6
imsoso Sep 15, 2021 12 pro 的摄像头除了长焦,被下放到 13 全系了。
另外现在 12pm 二手渠道价昨天报价 7000 左右,今天估计还得降。 你要速出,还得让让。 现在出太亏了,建议给家人用一年,明年出比较划算。 理性讨论定价问题,楼主勿怪。 |
7
agone Sep 15, 2021
我是不是用太狠了,2020 年 10 月的 12pm 才 90%电池了
|
8
ronnie9211 Sep 15, 2021
@imsoso 分析得在理
|
10
Jason111 Sep 15, 2021 via iPhone
@imsoso 补充一下,如果今年 13 也参加国庆双十一,想想去年的 12 打折后大卖,那 13 就更香了,感觉 12 被库克背刺了
|
12
taresky Sep 15, 2021
如果自己不了解行情,可以用 爱回收 /闲鱼官方回收估价,他们估 苹果产品 比市场价少不了多少
|
14
leonardoluke Sep 15, 2021
说实话有需求买 256GB Pro Max 型号的人,可能就直接冲着 13 去了……这个价格确实得让让才能出掉
|
15
ipooooo Sep 15, 2021
今年 13,加量不加价,按这个逻辑 12 系列应该再低 500 。
留着吧,再用一段时间,那时候 13 价也降下来了,12 现在卖和过段时间价格相差不大 |
16
huidk Sep 15, 2021
话说今年 6 月购入的,能出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