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28 岁了,被社会蹂躏了几年,感觉自己的人生非常失败。就像考个公务员,无耐大学发疯选了个材料专业,要考公就只有去三不限拼命,实在没有信心
就像能不能先考个全日制研究生,33 岁读完,还有七年时间可以考公,成功率高一点点
看了知友说法律,经济,语言,计算机方面的专业更好考
本来想说能不能考计算机专业,因为本身就对计算机有一些了解,学起来专业课应该比较快,但是看很多人都在说计算机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考研究生就是为了考公务员,那就想换一个,语言类首先排除,虽然语言类有优势,但是我文字科目方面简直就是垃圾。折中想来法律类应该要好考一些
各位知友对我的这些想法,有没有比较好的建议。
考公的话,理想就只是在老家市里面或者成都市里找一个收入尚可、不是太累的岗位。
需要考名校的研究生吗?我是想考一个容易考的学校来着,这种想法有错吗
就像能不能先考个全日制研究生,33 岁读完,还有七年时间可以考公,成功率高一点点
看了知友说法律,经济,语言,计算机方面的专业更好考
本来想说能不能考计算机专业,因为本身就对计算机有一些了解,学起来专业课应该比较快,但是看很多人都在说计算机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考研究生就是为了考公务员,那就想换一个,语言类首先排除,虽然语言类有优势,但是我文字科目方面简直就是垃圾。折中想来法律类应该要好考一些
各位知友对我的这些想法,有没有比较好的建议。
考公的话,理想就只是在老家市里面或者成都市里找一个收入尚可、不是太累的岗位。
需要考名校的研究生吗?我是想考一个容易考的学校来着,这种想法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