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不知不觉多了很多蓝牙音响,就想能不能利用起来。
发现只有 Mac 有这个平台,叫聚合设备
但是蛋疼的是,这个东西不是很完善。
我连接了 2 个蓝牙音响,加上内置就有六个声道。
按理是可以组 5.1 了。但是无论怎么设置,都只有左前,中置,右前的位置有声音。如果你想内置和另外两个音响有声音,那左中右必须分配一个声道。可是这样声音就会不同步。
实验系统是 10.14.6
发现只有 Mac 有这个平台,叫聚合设备
但是蛋疼的是,这个东西不是很完善。
我连接了 2 个蓝牙音响,加上内置就有六个声道。
按理是可以组 5.1 了。但是无论怎么设置,都只有左前,中置,右前的位置有声音。如果你想内置和另外两个音响有声音,那左中右必须分配一个声道。可是这样声音就会不同步。
实验系统是 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