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之前告诉我面试评价挺高
9.30 我报了薪资期望上去
10.12 告诉我 期望太高了 最高只能达到 25k
我问 28 可以吗 我把之前报的降低下。
因为我手里的 offer 有这个
居然告诉我不行 已经沟通过了
xdm 你们说 我要不要同意她?
还是
之前告诉我面试评价挺高
9.30 我报了薪资期望上去
10.12 告诉我 期望太高了 最高只能达到 25k
我问 28 可以吗 我把之前报的降低下。
因为我手里的 offer 有这个
居然告诉我不行 已经沟通过了
xdm 你们说 我要不要同意她?
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