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ing
V2EX  ›  Apple

13 pro 到手,大家觉得需不需要 Apple care

  •  
  •   Flowing · Oct 16, 2021 · 30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官网买的 13 pro,取货的时候说不是从官网顺带下的 Apple care 不能年年换新。。。 但店里现买的话,可以走员工优惠打 85 折,也就省个两百多块钱吧 一直手机裸奔,现在还准备裸奔,大家觉得要不要买 Apple care ?要不要参加年年换新的那个……

    15 replies    2021-10-17 10:05:03 +08:00
    zhongerbing
        1
    zhongerbing  
       Oct 16, 2021
    我是买了 care,可以一年一年付
    anguiao
        2
    anguiao  
       Oct 16, 2021
    后补的 AC+又不能参加年年焕新。单纯就 AC+来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值。
    国内的 AC+又没有快速更换服务,返厂一到两周是家常便饭。服务缩水了,结果价格还是那么高。除非是真的经常摔手机,不然我觉得真的没啥必要。
    虽然你还想裸奔,但是我感觉这两代裸机手感真的挺差的。反正我这个一贯裸奔的人,都套壳了。
    Flowing
        3
    Flowing  
    OP
       Oct 16, 2021
    @anguiao 手感不管了,实在不喜欢套壳贴膜。不过你这么一说,感觉还是参加年年换新的好些
    Flowing
        4
    Flowing  
    OP
       Oct 16, 2021
    @zhongerbing 这种也不能年年换新吧?
    witcherhope
        5
    witcherhope  
       Oct 16, 2021 via iPhone   ❤️ 1
    要以前我会推荐,现在不值,我是不会再买了
    mmmfj
        6
    mmmfj  
       Oct 16, 2021
    12 和 13 这个直角边模具裸奔不了,我之前用过 5 部手机从来没有带过壳,直到买了 13
    wowodavid
        7
    wowodavid  
       Oct 16, 2021
    1.年年焕新看着有用,实际没啥用。
    我 12pm256g 换的 13pm,年年焕新抵了 5000 多,未到期 ac+退了几百,换的 13pm1t+ac+,自己还掏了 8000+。实际上如果原来的 12pm 砸了换新,闲鱼上 7000 随便卖吧?年年焕新除了能让你早几天换上新机(没错,年年焕新有独立的配额),还有啥用?
    2.今年的 ac+特别划算,降价了,而且现在每年可以 2 次换新,就这还不够?
    Halry
        8
    Halry  
       Oct 16, 2021 via iPhone
    买了,用旧了能花小钱换台新的,终于不用那么小心去用手机了
    Flowing
        9
    Flowing  
    OP
       Oct 16, 2021
    @wowodavid 所以老哥的意思是,年年换新没有自己卖二手划算?推荐直接买 AC+?(尤其我这种还有打点折扣的)
    Flowing
        10
    Flowing  
    OP
       Oct 16, 2021
    @Halry 店员没跟我说能换新的啊,什么情况下能换新的呢?
    zhandouji
        11
    zhandouji  
       Oct 16, 2021
    买的是旧 iPhone,不考虑 apple care,目前为止就修过一次屏幕外屏
    dingwen07
        12
    dingwen07  
       Oct 16, 2021 via iPhone   ❤️ 1
    @Flowing #10 看站内的帖子,现在想要换新特别难,不在中国大陆当我没说
    wowodavid
        13
    wowodavid  
       Oct 17, 2021 via iPhone
    @Flowing 年年焕新不影响购买 ac+这件事本身的决策,年年焕新这项权利的价值几乎是负数的
    wowodavid
        14
    wowodavid  
       Oct 17, 2021 via iPhone
    @dingwen07 帖子里当然都是不给换的,换了谁还发帖子实际上特容易,像我这种手滑专业户,平均每年换一机,从没碰到过为难我的
    DarkCat123
        15
    DarkCat123  
       Oct 17, 2021
    @wowodavid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 12 年年焕新走配额换了 13p.

    12 要求修好了才能走年年换新,返场了,更换了电池 /后盖 /摄像头,没有换手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09:20 · PVG 17:20 · LAX 02:20 · JFK 05: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