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个老哥发了微信群,我好像留了个微信号没加我,感觉留微信效率有点低下,tg 挺适合的直接扔链接就行,而且能来 V 站的基本都有 tg ,有人有兴趣么,有兴趣我就搞个 tg 群?
1
Famio Oct 29, 2021
一看 TG 就不正经
|
2
cwp374240920 OP @Famio 为啥? tg 怎么用不还是看个人么?只是一个吹水闲聊的平台,在哪里都一样吧
|
3
meisen Oct 29, 2021 不知道合不合适:t.me/V2EXPro
|
4
cwp374240920 OP @meisen 可以 加了
|
5
Famio Oct 29, 2021
@cwp374240920 开玩笑的
|
6
podel Oct 29, 2021
tg 平时用得少。日常没有科学的路由器也不方便
|
7
chodomatte Oct 30, 2021 via iPhone
有兴趣!
|
8
xoxo419 Oct 30, 2021
有深圳地区的 TG 群吗
|
9
zhaiblog Oct 30, 2021 via iPhone
有兴趣+1
|
10
akaHenry Nov 1, 2021
|
11
cwp374240920 OP @zhaiblog @chodomatte 人太少了,而且看了几天 V 站的帖子,老哥们也不太友好,想了想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