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买了新的 MacBook ,想着把原来的电脑就放在家里面或者公司远程控制他,测试一点软件,跑点东西,当个测试机用。 找了一些远程控制软件测试,感觉体验都不太好。 想要的体验,就是远程控制 Windows 那种的体验就可以了。重启后能直接登录,远程操作的时候不会在屏幕上看到操作的内容,延迟的要求不太高,能达到这样就可以了。 测试了 macOS 自带的远程桌面,这边电脑登录后,再远程登录就能看到所操作的内容了。 还体验了 Jump Desktop 私有协议连接,体验和自带的远程桌面差不多。 有什么其他好用的远程桌面的软件吗? 现在的想法是装一个 nomachine ,和 xrdp 试一下。 这个应该和大家远程 mac mini 差不多吧,就是 mac mini 天生不带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