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大家选的哪个色?参考一下
说下大家选的哪个色?参考一下
1
suman Nov 10, 2021
自从有了深空灰,我都选它
|
2
fx777 Nov 10, 2021
17 用到 19 ,用了 2 代深空灰了。
这次换 21 银色了 |
3
winddweb Nov 10, 2021
iMac ? mbp 就俩灰色也没啥好选的
|
4
coorey Nov 10, 2021 到店里觉得银色好看
|
5
eternityz Nov 10, 2021
2011-2016 银色
2016-2021 深空灰 2021- 回归银色 |
6
leshijiazu Nov 10, 2021 颜色这么主观的选择,别人的意见对你的选择真的重要吗?
|
7
edinina Nov 10, 2021
这次还真觉得银色不错了
|
8
shuffleee Nov 10, 2021 via iPhone
2018 深空灰
这次选银色。 |
9
RIDESU Nov 10, 2021
灰色好看,更有质感,更 Pro ,但是打字重度患者建议选银色,因为掌托部分会掉色
|
10
wangpao Nov 10, 2021 via iPhone
绿色,放家里挺好看
|
11
momo07 Nov 10, 2021
这次银色好看
|
12
johnzcp Nov 10, 2021
一直都是银色的,深空灰刚一出的时候觉得惊艳,但容易看腻,还是银色经典。(个人意见)
|
13
fcmio Nov 10, 2021 via iPhone
有黑色我都买黑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