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现在 Window 的开发体验有多割裂吗?
主推的 UWP 也割裂,很多 win32 的 api 用不了。为什么很多旧的程序不把自己的 UI 界面翻新,因为 UWP 压根抛弃了他们,我系统 api 都没法调我开发个屁。
于是我就用 WPF 开发了,也割裂。.NET framework 和.Net Core 两种平台,互不兼容哈哈哈真搞笑。人家说的怎样都行指的是都可以兼容,你搞成这样我 Google 搜问题都不好搜。
winform 等再老的就不谈了,老弃婴了。
要搞就好好搞一个完备的啊,一堆 win32 api 想隐藏是吧?隐藏了我不如用 macos
主推的 UWP 也割裂,很多 win32 的 api 用不了。为什么很多旧的程序不把自己的 UI 界面翻新,因为 UWP 压根抛弃了他们,我系统 api 都没法调我开发个屁。
于是我就用 WPF 开发了,也割裂。.NET framework 和.Net Core 两种平台,互不兼容哈哈哈真搞笑。人家说的怎样都行指的是都可以兼容,你搞成这样我 Google 搜问题都不好搜。
winform 等再老的就不谈了,老弃婴了。
要搞就好好搞一个完备的啊,一堆 win32 api 想隐藏是吧?隐藏了我不如用 ma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