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bawang
V2EX  ›  Telegram

Mac 端的 telegram(非 telegram desktop)到底怎样才能登陆?

  •  
  •   chenbawang · Nov 12, 2021 · 167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8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实在是不想用 telegram desktop ,到底怎样才能正常登陆 telegram ?(梯子正常)
    4 replies    2021-11-12 14:17:15 +08:00
    dingwen07
        1
    dingwen07  
       Nov 12, 2021 via iPhone
    macOS 有两种 Telegram ,一种是 Lite ,也就是 Windows 和 Linux 下的 Desktop ,好像是用 Qt 开发的。另一种是 Telegram Messenger ,用 SwuftUI 做的,和 iOS 版的设计风格有点像,不过目前还是无法访问被审查的群聊。

    第二种登录不了重新安装一遍就好了。
    disney2002
        3
    disney2002  
       Nov 12, 2021
    Telegram WebK
    honjow
        4
    honjow  
       Nov 12, 2021 via iPhone
    要看你的代理是啥方式的,tg 不走系统代理,如果你不是路由代理或者增强代理一类的,自己在 tg 加个 localhost 的 socket5 代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22:32 · PVG 06:32 · LAX 15:32 · JFK 18: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