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BdG6clg2Jy17ua5 Nov 15, 2021
老家银行正式员工的信息管理岗位,只招应届生!
外包的大堂、保安另说 |
2
hawei Nov 15, 2021 via Android
保安可还行
|
3
fl2d Nov 15, 2021
最近,貌似大家目标降低了,
以前的帖子都是问,回老家当个大学老师怎么样。 |
4
chenzheyu Nov 15, 2021
宁肯保安也不要大堂,大堂钱少事多又不会有富婆看上你给你拉存款的。
|
5
sagaxu Nov 15, 2021 via Android
我知道一个回老家,在 zf 单位做网管的,年到手 20 左右,依然是月光族
|
6
wiwby Nov 15, 2021
回老家的银行估计只有网管,那种坑位不是一般关系能进去的
|
8
Brian1900 Nov 15, 2021
那要看老家在哪里了
|
9
pengtdyd Nov 15, 2021
如果不能衣锦还乡就别回去了,老家不是收容所
|
10
soulzz Nov 15, 2021
降低要求,存个 100w
去鹤岗养老 |
11
c88155745 Nov 15, 2021
都在想后路了
|
12
kelo6 Nov 15, 2021
我就在老家银行上班
|
13
dunhanson Nov 15, 2021
炒面
|
14
bluekz Nov 15, 2021
有同学老婆在,上班第一年就安排了两千万的拉存款任务,头秃。
|
16
meepo3927 Nov 16, 2021
我在老家 ,通信外包
|
17
liutao1998 OP 农信社呢
|
18
liutao1998 OP 县城
|
19
liutao1998 OP @angryfish 信息管理岗位是做啥的
|
20
liutao1998 OP @sagaxu 20 咋能月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