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下我的情况吧。。。
在深圳 5 个年头了,一切还是蛮稳定的,工资算是个平均靠上的水平吧,但是以深圳的这个房价,靠我自己应该上车比较难,但是我也只能靠自己。之前户口在深圳的,后来想去老家买房,就迁回了老家省会,由于某些原因房子也没有买成。从家庭考虑,想去上海发展,主要家人基本都在上海那边,家人也是在那边打工没有上海户口。
现在我在想要不要把户口先迁回到深圳,再去上海,毕竟深圳还算是个一线,户口政策又在收紧。
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佛祖保佑你们🙏🏻🙏🏻🙏🏻
在深圳 5 个年头了,一切还是蛮稳定的,工资算是个平均靠上的水平吧,但是以深圳的这个房价,靠我自己应该上车比较难,但是我也只能靠自己。之前户口在深圳的,后来想去老家买房,就迁回了老家省会,由于某些原因房子也没有买成。从家庭考虑,想去上海发展,主要家人基本都在上海那边,家人也是在那边打工没有上海户口。
现在我在想要不要把户口先迁回到深圳,再去上海,毕竟深圳还算是个一线,户口政策又在收紧。
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
佛祖保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