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输大文件的时候,传输了 20G ,如果这个时候拔掉 U 盘,电脑的文件就消失了,那是自动删除了吗?会不会存在 20G 的垃圾呢?
1
kujio Nov 30, 2021
文件传输是串流吧,最多有个很小的缓冲区,不会有垃圾的,mac 里没有"剪切",只有复制和移动,跨盘移动,应该是先复制再删除,
|
3
kujio Nov 30, 2021
具体我也有点蒙了,如果单文件跨盘移动,应该是复制完成后删除,
如果是很多个文件跨盘移动,不太清楚是复制一个删除一个,还是全部复制完成后才删除, 你可以自己找几个文件试试 |
4
Rheinmetal Nov 30, 2021
取决于设置还有不同的文件系统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