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o
V2EX  ›  macOS

有没有大神了解 MacOS 下面最好的窗口大小,位置的调节软件? Moom 感觉不太会用,有没有更好的?

  •  
  •   wuhao · Dec 1, 2021 · 180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6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没有大神了解 MacOS 下面最好的窗口大小,位置的调节软件? Moom 感觉不太会用,有没有更好的?
    6 replies    2021-12-03 20:07:59 +08:00
    meisen
        1
    meisen  
       Dec 1, 2021
    我一直用 Window Tidy ,自定义较好
    laocp
        2
    laocp  
       Dec 1, 2021
    Rectangle
    wuhao
        3
    wuhao  
    OP
       Dec 1, 2021
    还有没有更好的呀
    xtinput
        4
    xtinput  
       Dec 2, 2021
    用的 moom ,也就两个操作,一个居中 75%,一个全屏(非系统的那个全屏)
    arare
        5
    arare  
       Dec 2, 2021
    GitHub 搜 rectangle ,开源免费。简单够用了
    wuhao
        6
    wuhao  
    OP
       Dec 3, 2021
    用了 moom + magn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2:02 · PVG 20:02 · LAX 05:02 · JFK 08: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