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了解 MacOS 下面最好的窗口大小,位置的调节软件? Moom 感觉不太会用,有没有更好的?
1
meisen Dec 1, 2021
我一直用 Window Tidy ,自定义较好
|
2
laocp Dec 1, 2021
Rectangle
|
3
wuhao OP 还有没有更好的呀
|
4
xtinput Dec 2, 2021
用的 moom ,也就两个操作,一个居中 75%,一个全屏(非系统的那个全屏)
|
5
arare Dec 2, 2021
GitHub 搜 rectangle ,开源免费。简单够用了
|
6
wuhao OP 用了 moom + mag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