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4399340
V2EX  ›  问与答

为什么 iPhone 在移动网络下好多应用都废了。。。

  •  
  •   sd4399340 · Sep 11, 2013 · 29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一直有疑惑,iPhone在移动的网络下好多应用根本无法联网啊!!!

    比如淘宝、网易新闻,但也有很多应用是可以正常联网的,这是开发者优化的问题吗?

    那为什么一些大的应用不对这个进行优化呢?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ichao
        1
    lichao  
       Sep 11, 2013
    同样在用移动网络,就是慢点,没什么其它问题
    sd4399340
        2
    sd4399340  
    OP
       Sep 11, 2013
    @lichao 网易新闻打得开?我打开就是网络不给力。。。总不会是因为越狱吧。。。
    Winny
        3
    Winny  
       Sep 13, 2013
    一切正常
    3G网,未越狱
    andyliu
        4
    andyliu  
       Sep 13, 2013
    不能赞同更多,很慢很慢啊啊啊 严重后悔中,早知道去换个号 用联通算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3:48 · PVG 07:48 · LAX 16:48 · JFK 19: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