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疑惑,iPhone在移动的网络下好多应用根本无法联网啊!!!
比如淘宝、网易新闻,但也有很多应用是可以正常联网的,这是开发者优化的问题吗?
那为什么一些大的应用不对这个进行优化呢?
比如淘宝、网易新闻,但也有很多应用是可以正常联网的,这是开发者优化的问题吗?
那为什么一些大的应用不对这个进行优化呢?
1
lichao Sep 11, 2013
同样在用移动网络,就是慢点,没什么其它问题
|
3
Winny Sep 13, 2013
一切正常
3G网,未越狱 |
4
andyliu Sep 13, 2013
不能赞同更多,很慢很慢啊啊啊 严重后悔中,早知道去换个号 用联通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