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Scirocco

nasyun 现在是不是打不开了?

  •  
  •   Scirocco · Dec 19, 2021 · 220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那是云 现在是不是打不开了?

    搜群晖的话还是这个论坛东西最多,然而我好像打不开了。。不知道是论坛倒了还是网络问题

    1 replies    2021-12-20 08:42:22 +08:00
    GoodRui
        1
    GoodRui  
       Dec 20, 2021 via iPhone
    好像是打不开了。但我觉得隔壁网可能原创稍微多点。那是云很多东西都是搬运的隔壁网的。但感觉隔壁网这网站也不咋的,商业化太严重。而且可能本身国内 nas 玩家也比较少的原因,论坛发帖量也少得可怜。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9:50 · PVG 03:50 · LAX 12:50 · JFK 15: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