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由于再买个显示器搬家太麻烦,所以收个便携显示器
杭州面交优先
有出的请留言
杭州面交优先
有出的请留言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uonna Dec 22, 2021
同想要一块副屏
|
2
xingyao2020 Dec 22, 2021
同想要一块副屏+1 ,楼主优先
|
3
yangxiaopeipei Dec 22, 2021
我是拆了自己的笔记本装了一个
|
4
LiMingze OP @yangxiaopeipei 我觉得我的笔记本还能再坚持两年
|
5
uCharles Dec 22, 2021
@yangxiaopeipei 同拆了坏笔记本,买了驱动板装了一个,驱动板啥的加一起大概 110 ,搞了好几年了还能用。
|
6
azhangbing Dec 22, 2021
便宜的便携显示器好垃圾 好的又太贵都要 1000 加。。。有没有好又便宜的
|
7
jackzhengjbs Dec 22, 2021 via Android
@Suonna 活捉 不止一次在交易区看见你了,
同求一个便携屏 |
8
wqmst Dec 22, 2021
自己买面板、驱动、外壳进行 diy
|
10
Suonna Dec 22, 2021
@jackzhengjbs 哈哈哈,平时逛二手区消遣,以捡垃圾为乐
|
11
dustb1n Dec 23, 2021
|
13
dennisun Dec 23, 2021
坐标杭州,有个 斯波兰 应该是 15.6 寸的 不知道现在能卖多少,400 ?
|
18
trumpchi Dec 23, 2021
有个屏幕,全铝合金外壳 超薄 5v usb 供电,16:9 ,1920*1080 ,带 HDR ,11.6 英寸,72%SRGB 。270 元包邮。感兴趣的可以加小而美看图片。aGl0d2gwOTExMQ==
|
20
mumubing2021 Dec 23, 2021
13.3 的 4k 显示器 考虑吗
|
21
LiMingze OP @mumubing2021 最好是 15.6 的 1080P 感觉这个大小 4K 和 1080 没啥差距吧
|
22
LiMingze OP 用途主要是敲代码
偶尔看看股票和玩一下 swit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