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体验了 GNOME 的窗口分屏逻辑,左右两边窗口都是可以叠加的,切换 APP 的时候,选中的 APP 直接在最上边显示。终端 APP 默认大小情况下也可以直接叠加在两个分屏窗口之上,操作起来很方便。
回到 macOS ,在分屏的情况下切换到别的 APP ,必须滑动到另外一个屏幕,或者回到主屏幕,感觉特别累赘,一个屏幕可以完成的事情为何要多屏切换。
想知道 macOS 上有办法实现类似 GNOME 的窗口分屏逻辑吗。
回到 macOS ,在分屏的情况下切换到别的 APP ,必须滑动到另外一个屏幕,或者回到主屏幕,感觉特别累赘,一个屏幕可以完成的事情为何要多屏切换。
想知道 macOS 上有办法实现类似 GNOME 的窗口分屏逻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