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骑过去, 大概200多公里. 自己平时骑得很少, 也很少锻炼, 这个难度还是挺大的, 吃不消;
2. 坐高铁过去. 但是刚搜了下网上的新闻: 2013年7,8月份开始, 很多火车站都不许自行车进站了.
想问下各位大神, 最近有把自行车带进虹桥火车站的经历么? 如果1,2年前可以带自行车进站, 现在会不会政策不一样了?
2. 坐高铁过去. 但是刚搜了下网上的新闻: 2013年7,8月份开始, 很多火车站都不许自行车进站了.
想问下各位大神, 最近有把自行车带进虹桥火车站的经历么? 如果1,2年前可以带自行车进站, 现在会不会政策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