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 12 系统的 bug ?用的是雷蛇忘记哪款的鼠标,最近间歇性鼠标断连,只有重新开关系统蓝牙才能解决
好像是 12 系统的 bug ?用的是雷蛇忘记哪款的鼠标,最近间歇性鼠标断连,只有重新开关系统蓝牙才能解决
1
gearkey Dec 28, 2021 via Android
不会是和 wifi 的频段冲突吧,不了解 m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