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开的巴基斯坦区,缺四位分摊一下成本。先试水一个月,后续再看,想体验下奈飞的可以 wechat:bHlmNzEwNDQ1NDA0 。港区可以看,节点不要乱飞,最好香港、台湾、新加坡的。
昨天刚开的巴基斯坦区,缺四位分摊一下成本。先试水一个月,后续再看,想体验下奈飞的可以 wechat:bHlmNzEwNDQ1NDA0 。港区可以看,节点不要乱飞,最好香港、台湾、新加坡的。
1
yuShan1 OP 车满,谢谢各位
|
2
wyq977 Jan 20, 2022
|
3
Rrrrrr Jan 24, 2022
巴都能看奈飞 ……
|
4
yuShan1 OP 下车三位,可联系
|
5
binmiui Feb 12, 2022
还有车位吗
|
7
Hilong Apr 27, 2022
现在还有车位吗
|
9
xmtpw May 23, 2022
还有车位吗
|
11
JvnaStudio Jul 10, 2022
带我一个
|
12
yuShan1 OP @JvnaStudio 暂时没位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