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分辨率什么的试了不行,无语了,好几天前发现找不到了,今天忽然看到不知道怎么跑到最上边去了

改分辨率什么的试了不行,无语了,好几天前发现找不到了,今天忽然看到不知道怎么跑到最上边去了

1
vicya Jan 5, 2022 via iPhone
删掉 重装呢?
|
2
kaiki Jan 5, 2022
应该有配置文件记录坐标的,找找吧
|
3
Maboroshii Jan 5, 2022
急死强迫症了,我也想知道怎么解决
|
4
IGJacklove Jan 5, 2022 via iPhone Windows+方向键(上下左右)试试。这个应该能解决问题
|
5
Dididadada OP @IGJacklove 这个不行,已经解决了,禁用掉了一个显示器位置就正常了
|
6
jifengg Jan 5, 2022
win7 及以前的系统的话,右击任务栏对应的图标,“移动”,然后方向键移动即可。
win8 及以上的系统,安装 Shift ,其他操作同上。 |
7
yyysuo Jan 5, 2022
alt+空格,然后按 M ,然后上下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