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在一个垃圾 APP 上学习科目一(540 分钟)和科目四,否则不允许预约考试。
需要在一个垃圾 APP 上学习科目一(540 分钟)和科目四,否则不允许预约考试。
1
starlz Jan 7, 2022
挂机呗,有什么难的
|
2
sleeepyy Jan 7, 2022
前两年我家这边也是这样的,不过我考完之后听说取消了这一限制
|
3
kop1989 Jan 7, 2022 我支持加高驾照的理论知识门槛。
很多交通事故都是漠视驾驶知识导致的。 |
4
bytesfold Jan 7, 2022
selenium
|
5
DavidLeeMr Jan 7, 2022
浙江早就这样了,挂机吧。过半个小时刷一次人脸
|
6
vvxu27 Jan 8, 2022 via iPhone
这两年经济各种不行,折腾人各种行。
|
7
chenyu8674 Jan 9, 2022 就目前这满地神仙的状态,我觉得驾考还不够严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操纵的不仅是车,还是一头几吨重的杀人机器 |
8
djs Jan 9, 2022
我们这早就要了,除了线上,还有线下,6 年前我学的时候就这样
|
9
gosansam Jan 10, 2022
深圳也这样哦 那个 APP 还要花 10 块钱买
|
10
daolanfler Jan 10, 2022 via iPhone
武汉也是,我报考的驾校要求在一个公众号内学习,只提供了暂停和刷新功能,还要拍照人脸采集。托腾讯的福,浏览器中都打不开,只能在手机和 iPad 的微信中看视频🤮
|
11
outoftimeerror Jan 11, 2022 待过上海杭州成都,根据我的驾驶体验,成都学驾照理论知识多考 10 次我都支持。
|
12
songsong Jan 13, 2022
有必要, 加高理论考试门槛, 靠技巧来记题的太多了, 比如安安教练那种, 教人靠记题关键字答题的, 最后考过了甚至很多交规知识都不知道
|
13
xylxAdai Jan 23, 2022
刚学完没多久,觉得挺好的,感觉还是不够严。
|
14
VWWWV Feb 7, 2022
严点好呀,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谁也不想在路上碰到马路杀手
|
15
MsHan Feb 11, 2022
下周准备报名学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