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在那边买房子,最近几个月开放国境就去了。 但是一个朋友都没有,想 v2 上要是能认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好了。 有 v 友在大阪么? 可以 vx 交流一下吗? 我的 vx 或 qq:41 零 733
打算在那边买房子,最近几个月开放国境就去了。 但是一个朋友都没有,想 v2 上要是能认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好了。 有 v 友在大阪么? 可以 vx 交流一下吗? 我的 vx 或 qq:41 零 733
1
v2ka Jan 9, 2022
大阪へようこそ!
|
5
v2ka Jan 9, 2022
|
6
beatysatoshi Jan 9, 2022 via iPhone
@Themyth #2 这就很有灵性了
|
7
iyg429 Jan 9, 2022 via iPhone
中国人 不骗 中国人
|
8
billzhuang Jan 10, 2022 via iPhone
大阪华人有几个群,加进去。防骗第一
|
9
Themyth OP @billzhuang 大佬 可以推荐几个大阪华人群吗
|
10
Themyth OP @billzhuang hey man ~~~群在哪里呀
|
11
billzhuang Jan 12, 2022
@Themyth 你确定要加入么?远离不香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