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yth
V2EX  ›  问与答

有在日本大阪的 v 友可以认识一下么?

  •  
  •   Themyth · Jan 9, 2022 · 269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打算在那边买房子,最近几个月开放国境就去了。 但是一个朋友都没有,想 v2 上要是能认识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好了。 有 v 友在大阪么? 可以 vx 交流一下吗? 我的 vx 或 qq:41 零 733

    12 replies    2022-03-07 20:34:49 +08:00
    v2ka
        1
    v2ka  
       Jan 9, 2022
    大阪へようこそ!
    Themyth
        2
    Themyth  
    OP
       Jan 9, 2022   ❤️ 1
    @v2ka a ri ga to go za i ma su!!
    touzi
        3
    touzi  
    PRO
       Jan 9, 2022
    @Themyth 我竟然读出来了
    Themyth
        4
    Themyth  
    OP
       Jan 9, 2022
    @touzi 怎么样 日语简单吧
    v2ka
        5
    v2ka  
       Jan 9, 2022
    在日本的都加我吧~

    我这里建立个互助交流 GROUP 。

    https://s3.bmp.ovh/imgs/2022/01/b2e14c26e91eea31.jpg
    beatysatoshi
        6
    beatysatoshi  
       Jan 9, 2022 via iPhone
    @Themyth #2 这就很有灵性了
    iyg429
        7
    iyg429  
       Jan 9, 2022 via iPhone
    中国人 不骗 中国人
    billzhuang
        8
    billzhuang  
       Jan 10, 2022 via iPhone
    大阪华人有几个群,加进去。防骗第一
    Themyth
        9
    Themyth  
    OP
       Jan 10, 2022
    @billzhuang 大佬 可以推荐几个大阪华人群吗
    Themyth
        10
    Themyth  
    OP
       Jan 12, 2022
    @billzhuang hey man ~~~群在哪里呀
    billzhuang
        11
    billzhuang  
       Jan 12, 2022
    @Themyth 你确定要加入么?远离不香嘛
    gitsuck
        12
    gitsuck  
       Mar 7, 2022
    @v2ka 求拉,最近想去大阪大学读博
    vx: Z2l0c3Vjaw==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0:20 · PVG 08:20 · LAX 17:20 · JFK 20: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