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gsky411

出个 mac 鼠标 Maigc Mouse2, 只用了 1 天,降价 100 出

  •  
  •   gsky411 · Jan 19, 2022 · 22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3 replies    2022-01-21 10:45:33 +08:00
    lebcvu
        1
    lebcvu  
       Jan 19, 2022   ❤️ 1
    省流小助手,469
    minamike
        2
    minamike  
       Jan 19, 2022
    退货吧 这个价格估计卖不出去
    devinww
        3
    devinww  
       Jan 19, 2022
    建议退货。
    ElmerZhang
        4
    ElmerZhang  
       Jan 19, 2022
    七天无理由吧,这价格卖不掉
    JustinMsc
        5
    JustinMsc  
       Jan 19, 2022
    超过 350 能卖出去算我输。
    JustinMsc
        6
    JustinMsc  
       Jan 19, 2022
    @JustinMsc 这话没有其他意思,就是真的没人买。
    Shirotaka
        7
    Shirotaka  
       Jan 19, 2022
    我 400 买的全新,用了半年 200 卖掉的。
    WenjieYe
        8
    WenjieYe  
       Jan 19, 2022
    借楼同出一个 Magic mouse2 iMac 里面带的,全新没用过 300 到付
    nexo
        9
    nexo  
       Jan 19, 2022   ❤️ 1
    @JustinMsc 大实话
    mcnultytrek
        10
    mcnultytrek  
       Jan 19, 2022
    这个鼠标好用不呀?比较好奇
    geshenjibigmail
        11
    geshenjibigmail  
       Jan 19, 2022
    成色好的应该 200 多吧。我手上的刚卖,就 140
    gsky411
        12
    gsky411  
    OP
       Jan 19, 2022
    退货了 = =
    shidapi
        13
    shidapi  
       Jan 19, 2022
    我们小区二手群里,100 ,就用过一周...
    deng1xia
        14
    deng1xia  
       Jan 19, 2022
    @shiguiyou 100 真香啊,想要 [流口水]
    Hurriance
        15
    Hurriance  
       Jan 19, 2022
    这个鼠标的正确使用姿势是啥,我看网上的那些触控体验还是不错的,大家吐槽的都是他的握持体验
    tangzs
        16
    tangzs  
       Jan 19, 2022
    我也好奇, 这鼠标是不是“刻苦训练”一下会变得好用 233 ? 优点是手势
    要不然苹果为什么还在坚持
    scemsjyd
        17
    scemsjyd  
       Jan 19, 2022
    键盘呢?现在价格是多少
    ShakuganShana
        18
    ShakuganShana  
       Jan 19, 2022
    这个鼠标习惯的话还行,只是习惯需要很久。而且手势丰富程度还是赶不上触控板。
    wangfei324017
        19
    wangfei324017  
       Jan 19, 2022
    配合苹果还好啊, 滑动左右,上下翻页等,没有这么一文不值 吧= =
    wsping
        20
    wsping  
       Jan 20, 2022 via iPhone
    200 我要了
    ihainan
        21
    ihainan  
       Jan 20, 2022
    我用过两年,其实还挺喜欢的,最后坏了就换了妙控板。
    jtclm
        22
    jtclm  
       Jan 20, 2022
    @WenjieYe 还出吗?由小而美吗
    WenjieYe
        23
    WenjieYe  
       Jan 21, 2022
    @jtclm #22 出 小而美是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2ms · UTC 15:44 · PVG 23:44 · LAX 08:44 · JFK 11: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