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试用了retina显示器之后一直口水,终于忍不住了,所以看看能不能出掉这个air
这个机器是今年出新款没多久后在香港官网定制的13寸8g版air
今年6月20日入的这个机器,官方显示的保修期預計到期日:19 六月 2014
几乎就是全新的,电池循环次数为6次(印象中就用过1-2次电池,不知道怎么算的)。看了一下只有底部四个跟桌面接触的有点正常的使用痕迹之外,其他的都是新的一样。
但是当时没想着会出这个机器,过关的时候为了方便就把所有包装都丢掉了。。。所以是没包装的
查了下苹果团上次团购760 8g定制版的价格是7750
所以出的价格是7000
最后我的坐标是深圳,面交优先。
这个机器是今年出新款没多久后在香港官网定制的13寸8g版air
今年6月20日入的这个机器,官方显示的保修期預計到期日:19 六月 2014
几乎就是全新的,电池循环次数为6次(印象中就用过1-2次电池,不知道怎么算的)。看了一下只有底部四个跟桌面接触的有点正常的使用痕迹之外,其他的都是新的一样。
但是当时没想着会出这个机器,过关的时候为了方便就把所有包装都丢掉了。。。所以是没包装的
查了下苹果团上次团购760 8g定制版的价格是7750
所以出的价格是7000
最后我的坐标是深圳,面交优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