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的固态硬盘,gnome-tweak 换过字体,装过 deepwin
2. 春节半个多月没开机,目前开机进系统,系统菜单所有的字是方块、终端字体也是方块,win10 cmder ssh 连进去中英文字体都是正常的,有碰到过类似问题的童鞋吗
3. 系统信息:ubuntu 18.04.5
2. 春节半个多月没开机,目前开机进系统,系统菜单所有的字是方块、终端字体也是方块,win10 cmder ssh 连进去中英文字体都是正常的,有碰到过类似问题的童鞋吗
3. 系统信息:ubuntu 1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