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rookiebeen

亏本出Fitbit Flex青色三个

  •  
  •   rookiebeen · Sep 26, 2013 · 203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每个购入价格99.95刀,合人民币615每个,加国际运费每个先算35吧,因为是通过USPS发回来的,其实平摊其他货物是亏的。

    东西下单日期虽然是8月15号 但是等N4和Chromecast才发出的,所以会慢,我几乎不用华人快递,只用USPS。

    联系旺旺:yysdqd#gmail.com [#=@]
    iMessage:yysdqd#icloud.com [#=@]




    ↓由于买回来就1500卡路里了 所以跑完成了2600



    Supplement 1  ·  Sep 26, 2013
    已出完
    Supplement 2  ·  Sep 26, 2013
    新增:两个黑色原封,670不包邮
    2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ze00ro
        1
    ze00ro  
       Sep 26, 2013
    买这么多都不会被退运吗?
    rookiebeen
        2
    rookiebeen  
    OP
       Sep 26, 2013
    @ze00ro 不会,6个没问题,还有N4和Chromecast呢,但是大于6个绝对有问题
    yuhu
        3
    yuhu  
       Sep 26, 2013
    想要,但是刚换WP,木有客户端。
    ze00ro
        4
    ze00ro  
       Sep 26, 2013
    @rookiebeen 哇塞, 从来没敢超过2个过, 多谢.
    txx
        5
    txx  
       Sep 26, 2013
    可惜是青色....
    akn8
        6
    akn8  
       Sep 26, 2013
    也就是包邮每个650?
    rookiebeen
        7
    rookiebeen  
    OP
       Sep 26, 2013
    @akn8 成本650+,售价650不包邮
    coagent
        8
    coagent  
       Sep 26, 2013
    @txx 要不要黑色哈?
    txx
        9
    txx  
       Sep 26, 2013
    @coagent 原来您还没卖出去啊....价格多少来着?
    coagent
        10
    coagent  
       Sep 26, 2013 via iPhone
    @txx 我的789包邮
    rookiebeen
        11
    rookiebeen  
    OP
       Sep 26, 2013
    @coagent 这价格估计很难了,留着自用吧。

    我也出两个黑色原封,670不包邮
    txx
        12
    txx  
       Sep 26, 2013 via iPhone
    您坐标哪里?
    rookiebeen
        13
    rookiebeen  
    OP
       Sep 26, 2013
    @txx 青岛
    txx
        14
    txx  
       Sep 26, 2013
    @rookiebeen 额 寄到广州 估计 又20+了.....您支持信用卡咩?虽说手续费也就6.7 = =
    FrankFang128
        15
    FrankFang128  
       Sep 26, 2013
    淘宝上的699包邮,请问和你这个是一样的吗
    rookiebeen
        16
    rookiebeen  
    OP
       Sep 27, 2013
    @FrankFang128 670的话也比淘宝便宜,包邮貌似685搞定,另外淘宝你问下有货么?
    rookiebeen
        17
    rookiebeen  
    OP
       Sep 27, 2013
    @txx 额 这也信用卡。。。
    txx
        18
    txx  
       Sep 27, 2013
    @rookiebeen 为了刷额度....
    lilailiqu
        19
    lilailiqu  
       Sep 27, 2013
    还有吗?想要一个
    orzjerry
        20
    orzjerry  
       Sep 27, 2013
    哥们儿,请问还有咩?
    vincent1q84
        21
    vincent1q84  
       Sep 27, 2013
    还有吗,想入一个。旺旺是指阿里旺旺吗,按那个用户名搜索不到呀。
    rookiebeen
        22
    rookiebeen  
    OP
       Sep 27, 2013
    sorry,已出完
    weicaizhi
        23
    weicaizhi  
       Dec 23, 2013
    全新黑色flex,630包邮!http://www.v2ex.com/t/90554#reply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5:51 · PVG 13:51 · LAX 22:51 · JFK 01: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