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iphone12promax128g 电池 91%
apple watch s6 耐克非蜂窝版 原装黑色洞洞表带 基本没戴
都是发布后的一两个月就买的
带个没拆封的二三十块钱的贴膜 带好几个一二十块钱的手机壳
还有个几年前买的官方四千多的链式表带 好几年了 有轻微掉漆
homepod 国行还没出的时候的港版 带个公牛港版转换头
mac 带小数字的键盘、鼠标、触摸板,都是刚出深空灰的时候买的 没咋用
求个好心人最好打包了 主要是那个表带不好出 价格就不标了 看着给
本人不是那种当成宝贝的 所以差不多回收价多一点就出 非常好说话的
购买记录发票啥的 大部分都找不到了 表带的找不到了 换了 apple id 其他的能再找找
包装盒啥的都在 全都在
本人换了 小米 12 pro 12g+256 小米手环 6
要体验 120w 18 分钟充满的快感
主要是因为买了个电信靓号 信号拉胯 就怒换安卓
加:eHVlamQ2
apple watch s6 耐克非蜂窝版 原装黑色洞洞表带 基本没戴
都是发布后的一两个月就买的
带个没拆封的二三十块钱的贴膜 带好几个一二十块钱的手机壳
还有个几年前买的官方四千多的链式表带 好几年了 有轻微掉漆
homepod 国行还没出的时候的港版 带个公牛港版转换头
mac 带小数字的键盘、鼠标、触摸板,都是刚出深空灰的时候买的 没咋用
求个好心人最好打包了 主要是那个表带不好出 价格就不标了 看着给
本人不是那种当成宝贝的 所以差不多回收价多一点就出 非常好说话的
购买记录发票啥的 大部分都找不到了 表带的找不到了 换了 apple id 其他的能再找找
包装盒啥的都在 全都在
本人换了 小米 12 pro 12g+256 小米手环 6
要体验 120w 18 分钟充满的快感
主要是因为买了个电信靓号 信号拉胯 就怒换安卓
加:eHVlamQ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