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0yyyy
V2EX  ›  Android

取消了 webview 的联网权限,调用的 app 还能联网吗?

  •  
  •   albert0yyyy · Mar 6, 2022 · 135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7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比如微信调用了 webview, 但是我取消了 webveiw 的联网权限,可以是系统取消联网权限,也可以是直接 app 去了联网权限, 那 webveiw 还能正常获取吗? 还是说只用 webview 进行渲染?

    2 replies    2022-03-06 21:39:58 +08:00
    skyinu
        1
    skyinu  
       Mar 6, 2022
    应该不影响 app 的联网
    ByteRan
        2
    ByteRan  
       Mar 6, 2022
    webveiw 可以正常获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1:48 · PVG 19:48 · LAX 04:48 · JFK 07: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