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1世纪商业评论的活动(http://mp.weixin.qq.com/mp/appmsg/show?__biz=MjM5NTE1NTc0MA%3D%3D&appmsgid=10002275&itemidx=4&sign=351571b23bfc0a09f5a358494e190c75&scene=1#wechat_redirect),中了一台华为P6,因为自己已经有两台手机了,所以把这一台出掉,看看 V2EX 上的朋友有没有人需要的、
价格是1900(京东跟华为商城官网售价都是2388),机子是黑色联通CDMA版,即可以使用联通以及移动的2G,3G只能使用联通的3G。
高新园地铁站面交。
有兴趣的可以加的我微信@chenruihong,或者手机号码13430204045
价格是1900(京东跟华为商城官网售价都是2388),机子是黑色联通CDMA版,即可以使用联通以及移动的2G,3G只能使用联通的3G。
高新园地铁站面交。
有兴趣的可以加的我微信@chenruihong,或者手机号码13430204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