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休眠后重新打开时,就会看到很多弹框,周六休眠后,周一一看几十个框。。
这样式的弹框:

看进程是:

每次休眠后重新打开时,就会看到很多弹框,周六休眠后,周一一看几十个框。。
这样式的弹框:

看进程是:

1
stephenyin Mar 28, 2022
是某个定时任务导致的吧?
话说 OP 是东北人? |
2
thkDunalWa Mar 28, 2022
那天有人说过,触摸板增强软件的问题,升级一下就行了
|
3
bo233 Mar 28, 2022 via iPhone
btt 的问题,升级下就好了
|
4
sherlocky OP @stephenyin 并不是啊
|
7
sherlocky OP 升级到 BetterTouchTool 3.733 ,升级后打开就弹了一次,再观察下看看吧
|
8
sherlocky OP 貌似需要升级到 3.738 (1880) Alpha 版本才可以
|
9
mankismi Mar 29, 2022
好像是 bug 吧。等修复咯 虽说不影响,但挺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