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gejiayou
V2EX  ›  问与答

考研调剂到福州了,想问问福州的 IT 氛围如何?

  •  
  •   rengejiayou · Apr 8, 2022 via Android · 21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085400 电子信息,考到了福州的一个普通本科的研究生。想问问

    1.福州的 IT 公司多吗?

    2.都是什么类型的公司?

    3.研一研二找实习,是不是厦门更好?

    4.再远一点,去上海 /杭州,广州 /深圳找实习更好些吗?
    4 replies    2022-04-10 21:08:47 +08:00
    OysterQAQ
        1
    OysterQAQ  
       Apr 8, 2022
    不多 知名的 朴朴 新大陆 网龙,而且房价很贵,因此房租也不便宜,还是趁早去一线吧 在哪读研?工程还是福师范
    rengejiayou
        2
    rengejiayou  
    OP
       Apr 8, 2022 via Android
    @OysterQAQ 工程,哈哈。本科为了考研,大三大四代码没怎么写。已经立好三年白天黑夜写代码的目标了。
    illuz
        3
    illuz  
       Apr 10, 2022 via Android
    一线房价,三四线互联网公司,工资惨淡。游戏公司也有几个,可能稍好点。
    但是近几年政策不好产业不起色,很多大企业都裁员了。
    建议去远点的。
    rengejiayou
        4
    rengejiayou  
    OP
       Apr 10, 2022 via Android
    多谢提醒。福州离长三角和珠三角都不远,跑路方便。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2:44 · PVG 06:44 · LAX 15:44 · JFK 1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