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4 月 4 号在京东购买了 ROG16 电脑,
4 月 14 日拿到,用到了 4 月 23 号突然发现屏幕有两条线,然后我及时联系客服,按照客服的操作后发现是屏幕坏了,然后我就按照客服说的申请售后了。
结果走售后开始很正常,第三后不正常了,一直没反应,货也收了,就是不给予处理。
然后找售后说我的货要到上海去维修站去,试问上海都什么情况了?还往上海去?其次货是广东发的为什么要到上海去?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京东故意卡钱,吞货?
各位大佬,现在我该如何维权啊?致敬京东投诉电话都打了 3 次了,每次都是让我等。至今已经 8 天过去了
4 月 14 日拿到,用到了 4 月 23 号突然发现屏幕有两条线,然后我及时联系客服,按照客服的操作后发现是屏幕坏了,然后我就按照客服说的申请售后了。
结果走售后开始很正常,第三后不正常了,一直没反应,货也收了,就是不给予处理。
然后找售后说我的货要到上海去维修站去,试问上海都什么情况了?还往上海去?其次货是广东发的为什么要到上海去?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京东故意卡钱,吞货?
各位大佬,现在我该如何维权啊?致敬京东投诉电话都打了 3 次了,每次都是让我等。至今已经 8 天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