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在电脑端登录之后再打开会直接接收消息,不需要登录,这样不挺好的吗。用 QQ 举个例子,QQPC 端可以设置保存账号保存密码自动登录,每次打开都要有一个登录过程,如果说是为了安全性,都已经记住密码自动登录了,和保留登录状态也没什么区别了,保存登录状态,这样没网我还能看看聊天记录。手机端软件就可以直接保存登录状态。
这个问题不是问为什么 QQ 不做这个功能。是问为什么很多软件手机端不需要这个登录过程,电脑端就要,安全性说不通啊,都有记住密码功能了,是有什么顾虑吗?
这个问题不是问为什么 QQ 不做这个功能。是问为什么很多软件手机端不需要这个登录过程,电脑端就要,安全性说不通啊,都有记住密码功能了,是有什么顾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