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egas10

自用Fitbit Flex,想交换点东西。

  •  
  •   fabregas10 · Oct 10, 2013 · 17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用的Fitbit Flex,具体想交换什么东西还没想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交换的。
    有需要的留言可交换物品……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ox
        1
    fox  
       Oct 10, 2013 via iPhone
    三星最廉价款数码相机,amazon550左右,95新。
    这样你有点赔……
    rppig42
        2
    rppig42  
       Oct 10, 2013
    leap motion.. 喵
    fabregas10
        3
    fabregas10  
    OP
       Oct 10, 2013
    @fox 额 相机我有,暂时不需要哦。
    fabregas10
        4
    fabregas10  
    OP
       Oct 10, 2013
    @rppig42 额 这个在朋友那里玩过,手有点累。。。哈哈哈
    P99LrYZVkZkg
        5
    P99LrYZVkZkg  
       Oct 11, 2013
    fitbit one

    搭配一个闲置了很久的HTC G10 Desire(成色不错,女朋友一直用手机壳用的)
    snachx
        6
    snachx  
       Oct 12, 2013
    @rppig42 我又Fitbit Flex,跟你换Leap Motion玩可以么?
    rppig42
        7
    rppig42  
       Oct 12, 2013
    @snachx 好啊 rppig42#gmail.com 邮件里再说别的联系方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4:43 · PVG 12:43 · LAX 21:43 · JFK 00: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