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orizon
V2EX  ›  问与答

请问有啥便宜的开票平台吗

  •  
  •   thehorizon · May 23, 2022 · 170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需要使用 api 接口开电子发票。 问了几家, 一年下来 2-3 万,貌似都不便宜啊

    4 replies    2022-05-25 15:11:04 +08:00
    lingxiaoli
        1
    lingxiaoli  
       May 23, 2022
    又不是自己花钱.....
    moult
        2
    moult  
       May 23, 2022
    诺诺开放平台这边好像有这类接口,有些接口好像是可以免费用的,可能可以曲线救国。
    darrenfang
        3
    darrenfang  
       May 24, 2022
    诺诺发票可以免费使用,我们公司税控盘在航天信息开的,绑定了诺诺发票,我看到提供了接口。
    thehorizon
        4
    thehorizon  
    OP
       May 25, 2022
    @darrenfang 诺诺给道德报价是 1.5 万 可以开具 1 万张发票, 这个价格太贵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3:29 · PVG 11:29 · LAX 20:29 · JFK 23: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