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刚申请留学的时候,觉得中介真贵,看起来也不是很专业,也不懂 IT 。
所以内心一直有个自己转行成功后,想自己搞一个这样的业务。就是帮助有低成本留学来加拿大做码农的朋友。
我初步做了一个网站,只是我脑子里有太多想法,真开始做的时候又提笔忘字。
所以需要集思广益。收费目前只是我初步的概念,请大家轻喷。
https://www.fengyekongliu.com/
所以内心一直有个自己转行成功后,想自己搞一个这样的业务。就是帮助有低成本留学来加拿大做码农的朋友。
我初步做了一个网站,只是我脑子里有太多想法,真开始做的时候又提笔忘字。
所以需要集思广益。收费目前只是我初步的概念,请大家轻喷。
https://www.fengyekongl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