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cliucong
V2EX  ›  问与答

做了个留学加拿大的网站,求大佬们提点意见。

  •  
  •   upcliucong · Jun 8, 2022 · 19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去年我刚申请留学的时候,觉得中介真贵,看起来也不是很专业,也不懂 IT 。
    所以内心一直有个自己转行成功后,想自己搞一个这样的业务。就是帮助有低成本留学来加拿大做码农的朋友。

    我初步做了一个网站,只是我脑子里有太多想法,真开始做的时候又提笔忘字。
    所以需要集思广益。收费目前只是我初步的概念,请大家轻喷。

    https://www.fengyekongliu.com/
    Donahue
        1
    Donahue  
       Jun 9, 2022
    快进到留学中介
    willsun
        2
    willsun  
       Jun 9, 2022 via iPhone
    有沒有美國移民的
    nicktogo
        3
    nicktogo  
       Jun 9, 2022 via iPhone
    一亩三分地不好用?
    CasperLee
        4
    CasperLee  
       Jun 9, 2022
    所以,这个是广告?
    upcliucong
        5
    upcliucong  
    OP
       Jun 9, 2022
    em 看来我发错地方了 我自己匿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0:03 · PVG 04:03 · LAX 13:03 · JFK 16: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