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x1
V2EX  ›  问与答

618 准备搞个机械键盘,目前可选杜卡洛 vn66 和御斧 Y68,求使用过的大佬分享一下体验?

  •  
  •   x1x1 · Jun 14, 2022 · 152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办公使用,想试试金粉轴
    Supplement 1  ·  Jul 13, 2022
    买了御斧 Y68, 主要觉得好看一点,手感挺好。
    AlekoShen
        1
    AlekoShen  
       Jun 14, 2022
    前些天买了 L80 金粉 感觉还不错 很爽
    NoraValk
        2
    NoraValk  
       Jun 14, 2022
    风!杜卡洛 vn66 金粉确实不错 本人办公用的静月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8:52 · PVG 16:52 · LAX 01:52 · JFK 04: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