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底进的字节
刚来 1 周,招我的哥们就被边缘了
新来的领导各种不对付
我自己也感觉到了不对劲
担心试用期是不是没戏了
于是也试试看能不能换个组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操作
这才 2 个月,领导就带着 HR 来发难了
鉴于我和这领导本来就对不上波
我也不指望继续在他下面呆了
但我问了一下圈里的朋友
说字节这边试用期走的,不论什么原因
后续是不能再回来
那不是坑死我了?
毕竟我对字节整体还算比较认可的
如果我想和字节不断了这次缘分
那就只能死磕了吗?
刚来 1 周,招我的哥们就被边缘了
新来的领导各种不对付
我自己也感觉到了不对劲
担心试用期是不是没戏了
于是也试试看能不能换个组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操作
这才 2 个月,领导就带着 HR 来发难了
鉴于我和这领导本来就对不上波
我也不指望继续在他下面呆了
但我问了一下圈里的朋友
说字节这边试用期走的,不论什么原因
后续是不能再回来
那不是坑死我了?
毕竟我对字节整体还算比较认可的
如果我想和字节不断了这次缘分
那就只能死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