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评估价 2240 ,寄过去评估 1300 ,竞拍后卖了 1330 ,扣了手续费就剩 1290 了,我还不如直接爱回收了,干嘛要浪费一周。
好奇,全程我都找不到取消帮卖的按钮,就一个联系客服,我又懒得去理。
就当个大冤种算了。给大家参考
好奇,全程我都找不到取消帮卖的按钮,就一个联系客服,我又懒得去理。
就当个大冤种算了。给大家参考
1
ngrok111 Jun 20, 2022
我之前手机也准备找这些回收平台,就怕到手刀,想想用评估价加点发 v2 一下就出掉了,供参考
|
2
89ao Jun 21, 2022
嚓,那我的 watch 4 岂不是更不值钱了
|